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浏览:

201911月1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潘福林主持会议,校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逐条研究分析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基层调研等方式收集到的师生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逐一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并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及完成整改时限。会议要求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扎扎实实地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具体行动。

会上还布置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相关工作。潘福林书记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生活、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