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办“学深悟透 真信笃行”读书班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子婵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浏览:

按照中央和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9月16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深悟透 真信笃行”读书班在学校第一会议室正式开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参加学习。

开班第一天的学习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潘福林主持。潘书记指出,开展为期一周的读书班活动,目的是给大家提供一个静下心、坐下来,认认真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的空间和时间,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潘书记就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等几个方面,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学习读书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来组织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和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吉林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吉林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此外,学校主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党组织,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解决学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事关学校全局发展稳定等问题进行领题调研。

目前,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已陆续召开动员部署会,对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

(编辑  刘昱)


上一条:学校召开警示教育暨典型事迹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