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更公告]长春工程学院机电、勘测、建筑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树木移植及砍伐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项目编号:JLZSZB23-60

原公告的项目名称:长春工程学院机电、勘测、建筑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树木移植及砍伐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3月1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1、原招标公告: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9时30分。

2、现更正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13时30分。

变更日期:2023年3月16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本变更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变更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工程学院

地 址: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人:刘莉慧

电 话:0431-80578271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智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伟峰东樾11栋写字楼1505室(长春市天工路与生态大街交汇)

联系人:王东

电 话:0431-81132579

上一条:[招标公告]长春工程学院机电、勘测、建筑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临时电施工
下一条:[招标公告]长春工程学院机电、勘测、建筑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树木移植及砍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