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长春工程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浏览:

项目概况

长春工程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长春市经开区东方广场万豪国际B座722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LJL22067

项目名称:长春工程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最高限价:人民币45万元(投标报价超出最高限价视为废标)

采购需求:长春工程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具体需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全部内容履约结束、验收完毕为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拟配备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监理工程师均须具有信息系统监理师证书;投入本项目的现场监理人员不得少于3人,且具有信息系统监理师证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21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每天上午8: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长春市经开区东方广场万豪国际B座722室)

方式:现场报名购买,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办理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派授权代理人办理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出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长春市经开区东方广场万豪国际B座722室)

五、开启、磋商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1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长春市经开区东方广场万豪国际B座722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长春工程学院官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2、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招标人、采购代理机构拒绝接收。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长春工程学院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方式:范宇博 0431-805782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经开区东方广场万豪国际B座722室

联系方式:许凯 0431-811246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许凯

电 话:0431-81124666

上一条:[中标结果公告]长春工程学院CFD数值模拟计算工作站采购项目(三次)
下一条:[招标公告]长春工程学院CFD数值模拟计算工作站采购项目(三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