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长春工程学院举办思政课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浏览:

吉林学习平台
2021-03-26


为了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3月24日下午,长春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工会联合举办思政课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经过参赛教师现场讲课,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张秀娟老师获得一等奖;丁禹男老师、王璐老师、刘春玲老师获得二等奖;王芳老师、张雪骄老师、王欣欣老师、石玉威老师、王铁强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对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和激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学部和各课程组高度重视。在比赛的准备过程中,各教学部加强集体备课,老教师集中指导,选手不断打磨讲稿、课件,确保了讲课比赛的质量和水平。比赛中,参赛教师秉承着“以赛代练”的思想,认真对待,积极准备,充分展示了思政课教师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吉林日报】锦旗背后的脱贫故事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长春工程学院被授予为“吉林省水科普宣传基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