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日报-彩练新闻】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与长春市文庙博物馆爱国主义共建教育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   浏览:

4月12日,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与长春市文庙博物馆爱国主义共建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长春市文庙博物馆明伦堂报告厅举行。

此次签约仪式是开展“馆校合作”创新育人模式的实践探索。目的是让教育基地成为青年大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大课堂,从而更好地发挥大学生的知识、信息、技术优势。

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共建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后,双方还围绕教育基地工作规划、大学生志愿者联合培养和教育基地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吉林教育电视台】音乐助思政教育“声”入人心
下一条:【学习强国】长春工程学院获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