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练新闻】长春工程学院校长陈权讲授“开学第一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浏览:

3月7日,长春工程学院校长陈权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在第一会议室为学生代表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党课的“开学第一课”。




陈权就学生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学生进行了真挚的沟通。随后,陈权校长就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如何完善自己、建功新时代提出自己的看法,他以中国式现代化为视角,希望各位同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认清新时代大学生所承担的历史责任,从养成科学的思维方式、提升管理情绪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判断、规范自己的行为方式等方面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加强道德修养,让人生行稳致远。



“开学第一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学期间要珍惜时间,树立正确的“三观”,锤炼思想、增长才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原文地址:http://www.dajilin.com/mobile/content/2023-03/08/content_90285.html


上一条:【彩练新闻】长春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明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人民政协网】吉林省政协委员赵佳:抢抓元宇宙新风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