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建行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长春工程学院举行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浏览:



8月8日,“建行杯”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长春工程学院火热开赛,来自全省59所学校的494支项目团队参与金、银奖的争夺。参赛团队通过线上路演、答辩的方式对参赛项目进行全面展示。

吉林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比赛现场检查、指导,听取了承办校关于总决赛实施情况的汇报,观摩了线上比赛,走访了总决赛指挥部、中控室、监控室,慰问了大赛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我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创新型省份建设培养大批创新创业人才,助力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本次大赛共征集参赛项目3.8万项,报名参赛人次超过17.6万,经过校赛遴选,1786个项目被推荐参加省赛;经过省级复赛评审,产生获奖项目1120项,其中有资格角逐金奖和银奖的项目共有494项。大赛分为5条赛道(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产业命题赛道、萌芽赛道)17个参赛组,共有来自全省高校、中职学校、普通高中的5000余名师生参加金银奖的角逐,近10万人同步线上收看。



经过激烈比拼,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金奖175项,银奖319项。


获奖名单









上一条:【生活快报】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长春工程学院举行
下一条:【吉林教育电视台】第八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长春工程学院举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