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日报】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浏览:

 

为引导学院党员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116日,长春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来到吉林省博物院参观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走进主题展览厅,看着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听着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通过这些留存的时代记忆,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理论探索史、不懈奋斗史、为民造福史、红色血脉史。纵览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卷,党员们深深感受到党的伟大,充分认识到学党史的重大意义。

学生红色印记翻译团成员也参与到此次参观活动中来。在参观的同时,同学们还积极响应吉林省博物院的要求,对展馆中的英文翻译进行了校对,使自己的学习成果得到了实践的检验。此次英文翻译校对工作也是外国语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牢记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上一条:【生活快报】学子成长路上的“摆渡人”——记长春工程学院教师荀洪梅
下一条:【吉林日报】吾心归处是故乡——访计算机领域拔尖人才赵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