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2020年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自费攻读学位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浏览:

为更好地促进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工作,推动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良好发展,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增加学生就业渠道,学校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2020年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自费留学学习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

3+1

双学士学位

3+1+1

本硕连读双学位

4+1

本升硕

3+1

专升本

项目

对象

针对4年本科

大三的学生

针对4年本科

大三的学生

针对4年本科

大四的学生

3年大专学历

学生

项目说明

在读大三学生, 可以通过两校的合作项目,申请西苏格兰大学学位年的学习,合格者,可获得双学士学位

在读大三学生, 可以通过两校的合作项目,申请本硕连读项目。

在读大四学生,可以通过两校的合作项目,申请西苏格兰大学的硕士学位学习

国内大专学历的学生,符合条件的,可以通过两校合作项目申请专升本的学位学习

语言要求

雅思6.0

单项不低于5.5或

UWS 英语内测达

到同等成绩

雅思6.0

单项不低5.5或

UWS英语内测达

到同等成绩

雅思6.0

单项不低于5.5或

UWS英语内测

达到同等成绩

雅思6.0

单项不低于5.5或

UWS英语内测达

到同等成绩

学费2020

-2021

授课型:

£13,000

实验型:

£16,000

授课型:

£13,000

实验型:

£16,000

硕士阶段按第二

年的公布的学费

授课型:

£13,000

实验型:

£16,000

授课型:

£13,000

实验型:

£16,000

二、选派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品格优良,在校期间表现突出,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2.具有较好的学业成绩。报名时,所有修习课程成绩应为及格以上。

3.具有较好的英语语言基础。由于受今年疫情影响,西苏格兰大学为申请九月入学专业课的学生提供英语语言网络课程,对没有雅思成绩的学生可以提供英语四六级成绩参加课程。具体录取要求和费用情况如下:

课程类型

录取要求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学费

适用于对接 20209月入学专业学位学习的语言班

5周ELOC

英语语言网络课程

IELTS 5.5

CET6 500/CET4 550

TEM4 61/TEM8 55

2020年

6月29日

2020年

7月31日

合作院校学生免学费但需交纳 800 英镑学费押金*

10周ELOC

英语语言网络课程

IELTS 5.0

CET6 400/CET4 480

TEM4 57/TEM8 51

2020年

5月25日

2020年

7月31日

1600英镑-合作院校学生

£3200英镑–非合作院校学生

适用于对接2021年9月入学专业学位学习的语言班

27周

大学英语

总分4.5分(各单项不低于4.0 分)

2021年

1月11日

2021年

7月23日

£5020

41周

大学英语

总分4.0分(单项成绩可有一项在3.5分)**

2020年

9月7日

2021年

7月23日

£7300


















注:(1)通过此类语言课程测试达到无条件专业录取要求的同学,无需再提供雅思成绩,可以直接使用语言课程内测成绩申请专业课程。

(2)有关英国移民局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下方“英国签证授权的雅思中国大陆考点”的链接查阅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guidance-on-applying-for-uk-visa-approved-english-language-tests

(3)关于5周语言课程学费押金,如通过测试且符合专业录取要求,此押金可直接作为专业学费的一部分,对没有满足专业录取资格的学生,此押金则转化为5周语言课的学费。

(4)41周大学学术英语课程:雅思总分4.0(其中一项为3.5分)的申请者需申请短期学生签证,课程结束后需回国重新申请Tier4签证。

(5)5周网络语言课程在线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20日;10周网络语言课程在线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20日。

三、工作安排

1.计划2020年赴西苏格兰大学留学的学生,请在5月5日前下载并填写《长春工程学院公派学生境外学习申请表》(附件1),连同成绩单、UKVI雅思考试成绩单或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护照等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邮箱3080825814@qq.com)。

2.5月6日至10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请相关学院审核申请表及成绩单,并向学生反馈。

3.5月11日起,获得国际处反馈的学生,参照西苏格兰大学招生网站公布的专业信息,在西苏格兰大学的指导下完成在线注册、申请、提交材料。需要参加网络语言课程的同学,需按时完成在线申请。

4.2020年7月22日前,学校将审核申请学生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及以前的全部学业成绩,与符合选派要求的学生签署三方协议,并结合西苏格兰大学录取情况公布最终选派名单。

5.西苏格兰大学无条件录取通知截止日期:

2020年9月入学:

发放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的截止时间是2020年8月17日;提交文件换取CAS(入学确认书)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8月19日。

发放CAS(入学通知书)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8月21日;到英方注册、报到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9月26日。

申请步骤请参考在线视频向导https://www.uws.asia/Online.php

四、费用

1.西苏格兰大学收费项目:

(1)学费:详见项目简介(个别专业费用有差异,需在申请时进一步确认)。

(2)住宿费

85-157英镑/星期(多为110英镑/星期,具体费用取决于专业所在校区)。

2.长春工程学院收费项目(学籍管理费):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的学生按学校相同专业的学费标准缴纳;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的学生,按本专业学费标准缴纳。

完成我校本科阶段4年学习的学生则无需缴纳学籍管理费。

五、奖学金

1.学生赴英学习期间,我校免收校内同期学费;

2. UWS全球奖学金(1500英镑,第一年被UWS录取到专业学习的学生均可获得此奖学金)

适用于在UWS苏格兰校区的本科和硕士专业。

3.特色专业奖学金

申请TESOL(对外英语教育硕士)研究生专业/ESL(对外英语本科学士学位)本科专业的非欧盟学生可获得1000英镑的奖学金。

4.如学生在开学前7日内,一次性交清学费,即可享受(应交学费-奖学金-3500英镑)*10%的折扣。

六、西苏格兰大学简介

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简称“UWS”,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7年。同时,也是苏格兰最现代化的,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UWS为英国境内以及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的学位课程及专业,包括各类预科课程、学士学位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以及博士研究生专业,是一个国际化的,创新的和兼容并包的机构。在15000多名学生当中,有3000多名国际学生来自70多个不同的国家。

●拥有5大校区,分别位于Paisley(佩斯利),拉纳克郡(Lanarkshire),埃尔(Ayr),邓弗里斯(Dumfries),以及伦敦(London);

●由4个学院组成,商企与创意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 Creative Industries),教育与社会科学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 &Social Sciences),计算机工程及物理科学学院(School of Computer, Engineering &Physical Sciences),健康及生命科学学院(School of Health and Life Sciences);

●位于世界年轻大学排名TOP150(Times Higher Education Young University Rankings 2019);

●世界综合排名TOP600(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20);

●教育专业位于全英排名第1(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Guardian2020);

●教学质量及学生体验排名位于苏格兰第3(Times/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9)。

七、其他

以上通知未尽事宜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解释。

因疫情期间无法提供面谈咨询,因此每周三、周五13:30-14:30期间提供QQ群在线咨询(2020年CIT留学交流群)。

联系人:金老师QQ:3080825814

更多关于西苏格兰大学的介绍信息,可通过西苏格兰大学中文官方网站:www.uws.asia进行了解。

2020年CIT留学交流群(QQ群)

“西叔”在线

官方微信号

西苏格兰大学

在线虚拟现实校园之旅



https://www.uws.ac.uk/study/virtual-campus-tour

https://www.uws.asia/vr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六届长春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固定资产拟报废处置公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