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填报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16日   浏览:

各位专家:

为做好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工作,确保评审质量,经研究决定于2007年3月28日至4月15日开展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以下简称评审专家)的推荐工作。

请各推荐单位认真组织实施,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推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年龄在65岁以下,身体健康;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

3、热心科学技术奖励事业,能够按时出席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各级会议或参加其他相关的评审工作;

4、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政策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技发展状况;

5、具有教授、研究员或其他相当的职称;

6、在省内外本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二、填报步骤

请符合条件的专家登录吉林省专家在线推荐系统网站,按下面操作步骤进行注册并认真填报信息,网站网址:http://211.141.67.100/jlzjk。

1.专家注册:请在用户类型下拉列表中选择“评审专家”(默认)选项,点击“新专家注册”链接,进行注册。注册时,单位编号及注册口令按通知后附的单位编号及注册口令填写;电子邮箱栏填写您常用的电子邮箱,该邮箱将作为以后您登录系统的用户名;输入登录口令及登录口令确认栏,请按网站提示自行设定。注册完成后自动进入“重要提示(评审专家)“页面,请您仔细阅读提示内容并填报信息。

特别提醒:(1)自2007年起,吉林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将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方式和各位专家进行联系,请务必准确填写专家本人的电子信箱和手机号,以便能及时收到我办评审邮件及短信。(2)若您忘记设置的登录口令,可点击“忘记密码”连接,按照操作提示操作完成后,系统会自动将登录口令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中。

2.登录系统:请在登录页面上用户类型下拉列表中选择“评审专家”(默认)选项,然后输入电子邮箱和登录口令,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填报或修改信息。

3.填报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依次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熟悉学科”、“个人学术背景”、“主要学术成就”、“论文(著作)发表情况”等内容,栏目后带*的为必填项。点击“保存”按钮可保存填写内容,若填写错误,请按提示更正您的信息。

4.提交信息:信息填报或修改信息完毕后,请点击“提交”按钮,提交信息;若提交后还需修改,请点击“取消提交”按钮,然后再进行编辑修改。若专家信息已被推荐或被受理,专家将不能再取消提交,若需修改,需与推荐单位联系(联系方式后附)开放取消提交权限。

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二〇〇七年三月十八日

上一条: 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征集校园广场、街路冠名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