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16日   浏览:

各教学单位和部门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07〕1号)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07〕2号)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把高等教育重点放在提高质量上。学校领导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学习和贯彻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的活动。

请各教学单位和部门,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讨论、领会文件精神实质,根据我校评建工作和2007年工作要点精神,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教育部两文件的具体措施。

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doc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doc

长春工程学院教务处

二00七年三月十二日

上一条: 关于住宅网用户交费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