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参加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2023年新加坡暑期游学营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6日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水平,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丰富学生在暑假期间的社会文化实践活动,我校拟于2023年7月17日至7月30日期间选派学生赴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参加暑期游学营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生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任意一个主题。

主题1:创新领导力

在这个课程中将学习如何激励他人、如何制定计划及策略并展现学生的领导能力,为学生以后的职业规划提供发展方向。学完课程后,学生可考取多伦多大学(QS排名34)创新领导力课程证书,学有余力的同学可以再考取密歇根大学(QS排名25)相关课程证书,为未来职业生涯增加砝码。

主题2:英语炫酷营

在这个课程中将学习语言和技巧,帮助学生用英语进行演讲,锻炼学生英语口语能力。学完课程后,学生可考取华盛顿大学(QS排名80)商务英语演讲课程证书,学有余力的同学可以再考取密歇根大学的相关课程证书,为未来职业生涯增加砝码。

二、活动优势

1.考取名校证书。通过名校课程让学生体验海外授课模式和上课氛围,在考取世界名校证书的同时也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提升考研成功率,促进高质量就业。世界名校证书广受全球雇主企业承认、由全球顶级职业平台领英(LinkedIn)提供信誉背书。

2.体验国外生活。带领学生畅游狮城,领略花园城市的秀色风光,品尝来自异国风味的美食,体验当地风土人情。

3.提高英语运用能力。课堂上全英文授课;课堂外,参访、乘车、购物、就餐等,全是英文的环境,英语口语表达和英语应用能力可以得到很大提高。

三、活动安排

日期

活动项目

7月17日

抵达新加坡接机、办理入住

7月18日-7月21日

课程学习

7月22日

游览圣淘沙公园

7月23日

名校观览

7月24日-7月27日

备考&考试

7月28日

结业典礼

7月29日

自由活动

7月30日

返回中国

四、费用

1.活动费用为17,000元。费用含课程学费、杂费、住宿(4-6人间学生公寓)、上课期间的交通及午餐费、世界名校证书考试费、机场接送费用。此费用由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收取。

2.往返国际旅费、签证费等费用,学生需自行承担。

五、选派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品格优良,在校学习期间表现突出,综合素质好,身心健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2.英语听说能力良好。

六、工作安排

1.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5月10日。

2.报名方式:2023年5月10日前登录智慧校园(https://smartccit.yuntop.com/)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公派学生出境管理-中外夏令营填报信息并提交申请。

3.通过学校审核的学生,在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的指导下提交夏令营报名相关材料。

4.最终人选将与学校签署相关协议。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老师

电话:80578234

地址:湖西校区办公楼112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5月6日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固定资产拟报废处置公示
下一条:2023年长春工程学院公开招聘2、3号公告拟聘用人员公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