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第十二届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浏览:

为构建应用型人才实践平台、丰富大学生课外创新实践活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创造性思维、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我校将于2023年5月下旬举办第十二届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吉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吉林省土木工程抗震减灾重点实验室

吉林省寒区住宅建设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吉林省建筑一体化集成技术科技协同创新中心

吉林省防灾减灾工程研究中心

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二、竞赛题目

《撞击荷载下变参数两跨四车道桥梁结构设计与制作》

(同省赛赛题,见附件1、2)

三、参赛要求

参赛对象:全校一年级~三年级在籍本、专科学生。

报名方式:三人一队,自由组队,选出队长1人(报名表顺序排在第一位次),指导教师1名,每队应起一个队名。按队报名(每位参赛者只允许加入一个参赛队)。参赛队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3),发送电子版到邮箱627539398@qq.com,邮件主题为“竞赛报名表”。

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名下不应超过3支参赛队。

截止日期:2023年4月28日12:00报名截止,超过报名时间无效(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四、比赛流程

材料领取:报名成功后,在竞赛群通知领取材料和工具的时间和地点。

模型制作:各参赛队领取材料后自由制作模型。

模型提交:5月26日14:00~21:00;地点:结构实验室,同时返还工具。

(暂定,如有变化,以竞赛群通知为准)

加载决赛:5月27日14:00~5月28日21:00;地点:结构实验室。

(暂定,如有变化,以竞赛群通知为准)

五、奖项设置

1、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一、二、三等奖各占报名总组数的15%、25%、35%;能提交完整模型获优秀奖),得分最高的前3支队伍将直接获得参加省赛资格。

2、本次竞赛为校级学科竞赛,颁发证书。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8243057776 石洋老师。

QQ群号:885026207(2023长工程结构设计竞赛群)。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2023420

上一条:关于2023年长春工程学院公开招聘2号公告教学干事岗位能力测试成绩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赛选拔赛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