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2023年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自费攻读学位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浏览:

为更好地促进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工作,推动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良好发展,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增加学生就业渠道,学校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2023年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自费留学学习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二、选派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品格优良,在校期间表现突出,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2.具有较好的学业成绩。报名时,所有修习课程成绩应为及格以上。

3.具有较好的英语语言基础。

受疫情影响,西苏格兰大学为申请2023年9月入学的学生开设英语语言网络课程班(ELOC)以及英国校区内5周英语语言提高班(PEC5),具体录取要求及费用情况如下:

课程类型

录取要求

课程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

学费

5周ELOC

英语语言网络课程

IELTS 5.5

CET6500

CET4550

TEM461

TEM8 55

2023年6月19日-

7月21日

2023年5月15日

1990英镑(我校学生正式入读专业课后,该语言课学费可抵扣部分专业学费)

10周ELOC

英语语言网络课程

IELTS 5.0

CET6 400

CET4 480

TEM4 57

TEM8 51

2023年5月15日-

7月21日

2023年4月26日

1720英镑

5周PSE 5

英语语言

英国校区内课程

IELTS总分5.5分(单项成绩可有一项在5.0分)或UWS英语内测总分5.5,且单科不低于5.5。

2023年7月17日-

8月18日

2023年6月12日

1990英镑(我校学生正式入读专业课后,该语言课学费可抵扣部分专业学费)

注:

(1)报名参加在线语言课程的同学须提前递交专业课程在线申请,申请网址:http://www.uws.ac.uk/apply申请步骤请参考在线视频向导:https://www.uws.asia/guide.php?step=4

(2)通过语言课程测试达到无条件专业录取要求的同学可直接使用该成绩申请专业课程,无需提供雅思成绩;

(3)英国移民局雅思考试信息请查阅以下网页链接http://www.uws.asia/IELTS

(4)5周语言课程(ELOC/ PSE 5)学费可在我校学生入读专业课程后抵扣部分专业学费;中途退出课程或不满足专业录取要求的学生,正常缴纳5周语言课程学费;

(5)西苏格兰大学提供线上大学英语语言内测。

测试时间:每个星期三(需提前两周报名)。

报名方式:下载填写《西苏格兰大学英语语言测试申请表》(见附件1),并将表格发送至邮箱ws@ccit.edu.cn。

三、工作安排

1.计划2023年赴西苏格兰大学留学的学生,请在2023年3月6日前下载并填写《长春工程学院公派学生境外学习申请表》(见附件2)连同经所在学院审核盖章后的本人成绩单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2023年3月13日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学生申请资格进行初审;

3.2023年3月13日-7月,初审通过的学生参照西苏格兰大学网站公布的专业信息,在西苏格兰大学的指导下完成在线注册、申请、提交材料。需要参加网络语言课程的同学,需按时完成在线申请并参加学习。

4.2023年7月,学校结合学生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学业成绩对学生留学资格进行复审,与符合选派要求的学生签署三方协议,并结合西苏格兰大学录取情况公布最终选派名单。

四、费用

1.西苏格兰大学收费项目:

(1)学费:详见项目简介。个别专业费用有差异,需在申请时确认。

(2)住宿费:根据不同房型住宿费用有差异,需在申请时确认。

2.长春工程学院收费项目:

按照《长春工程学院公派学生境外学习管理办法》执行。

五、奖学金

1. UWS全球奖学金:1500英镑

无需提交申请,符合录取条件,获得无条件录取通知书(unconditional offer)时将自动授予。

2.特色专业奖学金:1000英镑

申请TESOL(对外英语教育硕士)研究生专业或ESL(对外英语本科学士学位)本科专业的学生可获得1000英镑的奖学金。

3.西苏格兰大学TESOL毕业生进入西苏格兰大学英语方向的博士申请者可获得1000英镑的奖学金。

六、西苏格兰大学简介

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简称“UWS”学校官网https://www.uws.ac.uk/,中文网http://www.uws.asia/),是英国苏格兰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7年。同时,也是苏格兰最现代化,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UWS为英国境内以及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的学位课程及专业,包括各类短期课程、本科学位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以及博士研究生专业。西苏格兰大学是一个国际化的,创新型的和兼容并包的教育机构。大学有4300名国际学生来自136个不同的国家。

5大校区,分别位于Paisley(佩斯利),拉纳克郡(Lanarkshire),埃尔(Ayr),邓弗里斯(Dumfries),以及伦敦(London);

4个学院组成,商企与创意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 Creative Industries),教育与社会科学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 & Social Sciences),计算机工程及物理科学学院(School of Computer, Engineering & Physical Sciences),健康及生命科学学院(School of Health and Life Sciences);

·世界年轻大学排名TOP 150 (资料来源: 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Young University Rankings 2022);

·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600 (资料来源: 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2);

·教育学专业位于全英第12(资料来源:The Times / 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2);

·体育科学专业位于英国第4以及世界前75名(资料来源:Shanghai Ranking 2021);

·先驱高等教育机构评为年度大学(TheHerald Higher Educational Institution of the Year 2022);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前200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Impact Ranking2022);

·90%的研究课题位于世界领先,国际认可(REF2021)。

更多西苏格兰大学最新资讯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西苏格兰大学中文官方网站:www.uws.asia

西苏格兰大学在线虚拟现实校园之旅:https://www.uws.ac.uk/study/virtual-campus-tour或https://www.uws.asia/vr

七、其他

以上通知未尽事宜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解释。

地址:湖西校区办公楼112室

电话:0431-80578234

联系人:金老师姚老师

CIT留学交流群(QQ群)

 

附件1:西苏格兰大学英语语言测试申请表

附件2:长春工程学院公派学生境外学习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1月1日

上一条:2022年长春工程学院公开招聘8号公告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选派2023届毕业生赴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留学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