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征集教师、校友(著作)成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浏览:

图书馆作为学校文献信息中心,承担文献收集、整理、典藏的重要职能。为充分展示学校办学以来教育教学成果、妥善保存我校教师、校友的研究成果,图书馆面向全校教师(包括退休教师)、毕业校友征集个人著作。

本次征集的著作成果将作为学校馆藏资源永久珍藏,并专门在图书馆设立“著作陈列柜”展出,让我校师生的宝贵学术财富、教学科研成果与全校师生共同分享和传承。

征集范围与数量:我校教师、校友的专著、译著、编著、教材、论文集及词典(所有作品应为正式出版物)。每种图书1-3册均可(1册存放著作陈列柜,只阅览不外借;其余存放在图书馆书库,供读者外借阅读)。若教师仅持有独本,敬请提供出版信息(ISBN、书名、出版社等),图书馆将联系采购。外地校友捐赠图书请邮寄至图书馆。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长春工程学院图书馆总服务部收电话:0431-80578910

本次集中征集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前,之后征集工作将长期进行。

征集方式:本次集中征集恳请各学院(部、处室)协助征集教师、校友著作,教师、校友可将著作于12月10日前呈交至贵学院(部、处室)办公室,图书馆统一收取。

长期征集工作请广大教师、校友将著作提交至图书馆一楼总服务部。

联系人:总服务部联系电话:80578910

图书馆竭诚希望广大教师、校友将已出版的专著惠赠图书馆,用丰硕成果彰显长工程的学术风采。

衷心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

图书馆

2021年11月1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逾期图书催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长春工程学院道路与桥梁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