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创新团队重点资助团队评审会

文章来源:   作者:王寒凝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浏览:

5月15日至16日,学校召开科研创新团队重点资助团队评审会,会议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评审。副校长许骏、科学研究处处长胡南出席会议。

会上,拟重点资助团队带头人分别介绍了团队成员、团队前期研究基础、团队研究方向以及未来攻克目标。评审专家从如何进行团队立项建设、如何冲击国家级项目以及应用型技术如何实施成果转化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指明青年教师要聚焦明确的研究方向、整合团队资源,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有针对性地申报国家级项目并获得高水平成果。

许骏副校长要求团队带头人做好团队发展规划,凝练好团队的研究方向。并鼓励青年教师充分整合学校资源,将自身学科优势与学校发展相结合,打造出一支成熟稳定的科研团队,为产出高水平成果、推动学术交流、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奠定基础。


上一条:科学研究处与校妇委会组织召开女性科技工作者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级科研平台建设方案论证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