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教师发表多篇高水平SCI学术论文

文章来源:   作者:张萧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   浏览:

  2022年,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教师以我校为第一作者单位发表多篇高水平SCI学术论文。

刘璐博士在国际权威期刊《Applied Surface Science (中科院SCI一区,影响因子6.707)上发表了题为“Synergistic effect of B-TiO2 and MIL-100(Fe) for high-efficiency photocatalysis in methylene blue degradation”的学术论文。论文的主要内容是:利用简单的共沉淀法首次合成了B-TiO2 /MIL-100(Fe) 复合结构光催化材料。这一材料既解决了TiO2光生载流子复合的难题,又增加了MIL-100(Fe)的光Fenton活性,在模拟太阳光的照射下对亚甲基蓝的降解效率高达91.12%TOC降解效率77.25%

1    刘璐博士研究成果的图解摘要

杨博然博士在国际权威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hermal Sciences (中科院SCI二区,影响因子4.779)上发表了题为“Numerical study of condensation film formation and transforming processes on porous surface within ceramic membrane ”的学术论文。论文的主要内容是:利用CFD软件Fluent模拟计算了多孔陶瓷膜表面在微米尺度下的凝结液膜输运过程,研究过程中重点讨论并分析了韦伯数We与凝结流体分离系数比F/F00.52.5这一区间内凝结液的流动状态。该研究成果可用于解释凝结液在微米尺度下的多孔界面上所涉及的液滴形成、液滴聚合、液膜形态转换规律。

2    杨博然博士研究成果的图解摘要

胡南教授与中国航天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合作,在国际权威期刊《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中科院SCI二区顶刊,影响因子6.465)上发表了题为“A narrow shape double layer microchannel heat sink (DL-MCHS) designed for highpower laser crystal”的学术论文。论文的主要内容是:针对大功率激光器设计了一套双层微通道换热系统,相比于常规单层换热装置节能60%

3   胡南教授研究成果的图解摘要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培养青年教师上下功夫。通过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加强校企合作,推进科研团队建设,陆续产出了一批高水平的学术成果,为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提供了支持。

 

 

上一条:我校在基于深度学习的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处理领域取得新成果
下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论文写作经验交流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