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建校70周年科技成果展

文章来源:科学研究处   作者:王寒凝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浏览:

为庆祝建校70周年,更好的展示我校科技工作的发展成就,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扩大社会影响,促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科学研究处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进行了系统梳理,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以展板和视频形式隆重展出。

本次科技成果展集中展示了我校八个学科领域的38项科技成果。整个展区共分为信息通信、电力、机械工程、水利环境、建筑科学、地质资源、交通、能源动力八个领域。除此之外,展厅内还配备了四块展示屏幕,循环播放重点科研平台宣传视频资料。

学校通过此次科技成果宣传与展示的契机,彰显了我校的科研实力,为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对接产学研深度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同时提升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快速发展、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吉林大学潘海英教授作《新时期大学外语教师发展与思政意识培养》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建校70周年名家校友大讲堂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