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曹培融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浏览:

2020年9月23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冀男主持。



张冀男副书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把本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安全意识,强化领导责任,层层抓好组织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按照学校网格化管理办法,全方位、全过程、全链条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强化风险管控、防范、应急安全措施,形成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治理成果;要抓好安全教育,提高安全工作能力。

会上,保卫处处长李彦朝总结了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传达了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文件精神,解读了《长春工程学院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组织人员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并对中秋节、国庆节和迎新期间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