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林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成功云举办

文章来源:理学院   作者:姜义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4日   浏览:

710日至11日,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省科技教育学会和吉林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组委会主办、长春工程学院学承办的“2020年吉林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JUPT”在线上顺利办。




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空军航空大学、吉林师范大学17所高校的33支队伍165名参赛队员以及55名裁判员在11个云端赛场加本次竞赛。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6项、单项奖5项。

长春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凭借严谨的科学态度、扎实物理理论和工程应用基础、机敏的论辩思维赢得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理学院顾浩同学获得最佳正方奖。

吉林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JUPT)是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的吉林省地区赛事,CUPT是借鉴国际青年物理学家竞赛(IYPT)的模式创办的国内全国性赛事,该项赛事得到了教育部的支持,是实践国家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大学生创新竞赛活动之一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2020年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大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公司领导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