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当年退休教职工健康疗养活动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9日   浏览:

工会组织当年退休教职工健康疗养活动圆满完成

6月10日至16日,校工会组织当年退休职工一行21人赴丹东五龙背温泉健康疗养。

组织当年退休教职工健康疗养是校工会07工作计划的一项重要工作,这既是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以人为本的具体体现,又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党委、行政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表达了对当年退休教职工几十年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的敬意和感谢。

6月10日早上9点,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从四面八方集中到学校,学校派出大客车接送到车站。10点30分,老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驶往丹东的列车。一路上,他们不时向外面遥望,欣赏沿线的好风光。在经过九小时的行程后,安全顺利地到达丹东五龙背。

在七天的活动中,每天都能洗上温泉浴。先后组织游览了丹东五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爬五龙山;组织参观了丹东鸭绿江断桥,乘游船观赏了中朝边境景色,观光丹东市容市貌,老同志们对抗美援朝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活动期间,学校领导不时与工作人员联系,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安全状况,工会主席王英石于返程当天亲自到火车站迎接,使得老同志们深受感动。通过这次活动,这些当年退休教职工切身体会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组织上的关怀。由于工会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及老同志们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使得这次活动圆满完成。

长春工程学院工会

2007年6月19日

上一条: 2007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胜利闭幕
下一条: 我校代表队在第五届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