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和学校工会举办中青年教师“精彩一课”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杨晖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浏览:

为更好配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水平,近日,学校外国语学院、校工会联合举办了中青年教师“精彩一课”教学比赛。

学院积极组织中青年教师参赛,选取教材内容作为参赛内容。学院组织评审会按照《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精彩一课”教学公开赛评分标准》,评选出了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7名。特等奖获得者刘立丹和徐佳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了全校“精彩一课”教学公开赛决赛,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中青年教师“精彩一课”教学比赛及研修活动历时半年之久,期间,学院组织开展外语教育理论和教学法学习;组织学院教师观摩学习外研社“教学之星” 大赛总决赛,发挥校内名师的示范作用。

此次中青年教师“精彩一课”教学比赛系列活动帮助学院中青年教师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有利于提升外语课程育人功效,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包保帮扶村获评“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百强支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