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应邀参加“科学家与企业家面对面”技术交流会

文章来源:科学研究处   作者:李威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浏览:

5月18日,应长春科技大市场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邀请,学校副校长许骏率队赴长春转业军人创业基地进行调研,并参加“科学家与企业家面对面”技术交流会。长春科技大市场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和长春转业军人创业基地总经理刘丽波、吉林省吉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堪杰、吉林省行氏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行长印等10余人参加了调研和技术交流。



会上许骏副校长结合企业需求,就校企合作细节提出建议和意见。她指出,双方可以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科技合作、设备共享、人才培养等方向进行深度合作,解决企业发展中的技术难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复杂场景底层数据获取BIM技术应用、大数据可视化数字重建等关键技术进行深入讨论。

会后,双方到即将完成建设的科技创新大厦进行实地踏查,并对该项目的空间布局、技能减排、智慧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本次“科学家与企业家面对面”是继长春市科技局组织企业进校成果对接活动的延伸,是为了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 而进行的精准“治疗”。

学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科学研究处、BIM技术产业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长白山历史文化和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等部门的相关教师陪同参会、调研。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举办教学设计策略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