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入选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名单

文章来源: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   作者:王文忠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浏览: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科协办函创字[2023]17号)我校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戚波经吉林省地质学会与中国地质学会推荐,成功入选“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名单。此前我校3名青年教师入选吉林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中国科协于2015年实施的一项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旨在大力扶持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助力其成长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2023年中国科协确定了729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入围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名单。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