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审计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审计处   作者:马元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浏览:

31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度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审计委员会主任、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校长陈权主持。



胡明书记对2022年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当前内部审计工作的形势和主要任务,并就如何推进我校内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审计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提升政治站位,必须牢牢把握政治红线和工作主线;审计工作在新时代要有新理念,新作为,要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要发现问题、更要解决问题;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全力支持,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努力开创我校审计工作新局面。



陈权校长对2023年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坚持党委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把审计工作落脚点落在规范制约权力运行上,把立足点放在维护财经纪律上;二要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加强对重点领域审计监督力度,降低风险隐患;三要切实发挥部门协同作用,积极配合审计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四要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和管理,保证建设工程进度、质量和效益,防范廉政风险。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处长张爽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长春工程学院2022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及《长春工程学院2023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审计委员会委员及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王一淳 摄影 孙紫桐)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为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进行技术和技能培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