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孙紫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浏览:

926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校长陈权、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副校长韩威,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陈权校长就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专项工作组既要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又要强化联动机制,确保紧密配合不脱节;要想到细处、做到细致,确保返校学生报到、入寝过程安全、便捷,学习生活舒适、贴心;要保证学校日常教学、学生线上活动等有序开展,确保学生教育不减质。

各专项工作组组长按学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的全流程、各环节逐一进行工作汇报,对每一环节中的每个细节进行再推敲、再探讨,确保学生返校工作能够顺利推进。

(摄影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评比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与省应急厅召开省部共建工作调研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