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遇见.优雅”秋季服饰搭配云沙龙活动

文章来源:妇委会   作者:王馨苑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浏览:

921日下午,学校妇委会联合校团委、艺术设计学院共同组织“遇见.优雅”秋季服饰搭配云沙龙活动,为全校女教工和女大学生分享服饰搭配知识,涵养高雅着装品位,提升仪表形象,激发工作学习活力。活动特邀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专业教师徐相阁主讲,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代表500余人线上参加了活动。


徐相阁老师从优雅的概念,优雅的内在要素以及服饰色彩的优雅搭配原则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帮助大家找到大方得体、适合自己的着装风格,由内而外散发出自信美、知性美。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女教工们在忙碌紧张的工作之余领略生活之美,激发工作热情;让女大学生们接受美育教育,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审美观,鼓励女教工和女大学生们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长工程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