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国专业讲课技能比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金洪文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浏览:

112日,全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的决赛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建环专业教师赵麒获得二等奖、马爽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初赛和复赛在20217月进行,共计有45所学校的68名教师报名参加比赛。我校两位参赛教师克服了诸多困难,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激烈角逐成功进入决赛。

每位选手讲课结束后,由多位专家从教法教态、课程导入、教学逻辑性、课程思政、以学生为中心等方面进行点评,这对于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是非常有帮助的,也是该竞赛举办的初衷。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全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于2019年首次举办,今年是第三届,我校今年首次参赛。此次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制冷学会、青岛理工大学暖基金理事会共同举办,由中国石油大学协办。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胡明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