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刘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提升学校各级党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1117日,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为了实现以赛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学校114日启动该活动后,安排一周时间动员各直属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号召发动广大党员围绕竞赛内容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学透。12日,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兼职组织员共232人参加了网络答题形式的初赛,经过角逐,最终选拔出12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题目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党中央出台的重要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全省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等多方面内容。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业务能力,比赛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最终,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姜虹伊荣获一等奖;应用技术学院范亭汝、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胡南荣获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于思文、图书馆赵闯、研究生学院王卓识、外国语学院姜凯文荣获三等奖。机关党委、后勤党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土木学院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青春作伴好还乡》主题观影活动在我校首映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