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中俄合作办学发展研讨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商福民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浏览:

 

20211010-11日,中俄合作办学发展研讨会暨“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第三次会议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召开。

会议期间,各联盟单位探讨了中俄合作办学机构或项目运作机制,交流中俄合作办学的典型经验与成功做法。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专业负责人王兴国围绕我校相关工作的探索与实践方面作了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大会还举办了第一届中俄合作办学高校俄语演讲比赛。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动力1944班苗雨杰同学(指导教师张思宇)以《建党百年,以青春之我报效祖国》为题参赛,荣获比赛三等奖。


来自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及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15个理事高校的领导、专家及相关管理人员等出席了会议。我校作为联盟理事单位应邀参会。

(编辑 宋艳爽  图片 张思宇)

上一条:湖东校区体育馆修缮竣工
下一条: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