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才校友捐赠20万元设立绿华学术基金

文章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时述凤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浏览: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我校校友、绿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才向母校捐赠20万元设立绿华学术基金。9月11日下午,捐赠仪式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陈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悦新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爽主持。

陈权校长代表母校为陈建才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致辞。他对陈建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陈建才校友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权校长表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创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陈建才校友表示,此次返校为母校庆祝70华诞,通过学校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对学校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特别是这几年来成果显著,作为一名长工程人感到由衷的骄傲。他希望以此次设立基金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发展。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研究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陈建才校友1998年毕业于我校岩土与基础工程技术专业,20多年来,时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学校60年校庆时曾为母校捐款;2011年,与其夫人宾秀英校友共同捐款设立“陈建才、宾秀英校友奖励基金”,累计已资助了39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值此母校70周年华诞,陈建才校友再次为母校捐款设立“绿华学术基金”,旨在鼓励师生潜心学术,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为学校的教育科研事业助力。陈建才校友已累计为母校捐赠了30万元。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任国亮、孙丽芬校友捐资设立教师发展基金
下一条:我校举行湖东校区校训石捐赠仪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