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李灏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浏览:

聆听党史故事,感受百年风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建工作相关要求,3月19日下午,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湖东校区报告厅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共长春市委党校国家二级教授王健作题为《百年辉煌史,奋进新征程——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与历史经验》的主题报告



王健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历史经验。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让聆听者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对历史规律性和历史必然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王健教授的党史专题报告,具有宏阔的历史视野、深厚的理论功底、严密的逻辑思维,是一场精神盛宴、文化大餐聆听这样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人受益匪浅。党史是最好的思政教材,我们要以这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我院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到现场聆听本次报告会,其余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在学生活动室、图书馆、寝室等进行了线上学习。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举办专题学生工作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