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优秀网络文化产品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4日   浏览: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我校于6月末开展了优秀网络文化产品评选活动,共有9家单位选送的27个作品参评,评选类别包含优秀官方网站、优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以及辅导员优秀微信公众平台、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作品、优秀工作案例等。

经过基层推荐和评审组集中讨论,最终由党委宣传部选送的长春工程学院新闻网(优秀官方网站)等5个参评对象获得一等奖,由校团委选送的长春工程学院共青团(优秀微信公众平台)等7个参评对象获得二等奖,由学生工作处选送的《青春飞扬筑中国梦》(优秀网络文章)等8个参评对象获得三等奖,由土木工程学院选送的《梦醒时分》(优秀“微”作品)等7个参评对象获得优秀奖。

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对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管理,丰富了校园优秀网络文化产品的供给,提升了我校运用网络开展思政教育的能力。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我校与东北师范大学就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协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