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掀起“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热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浏览: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学习平台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是通过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吉林省关于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要求,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学校及时制定并下发了《“学习强国”长春工程学院学习平台建设工作方案》;通过多种途径发动全体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手机APP,构建平台学习组织;积极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功能、内容、学习方式等,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的各项保障工作,在学校内迅速掀起了理论学习的热潮,带来新学期掌上学习新气象。

目前,全校21个直属党组织的学习组织构建已经全部完成。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各类学习教育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员工,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家主题报告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