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老战士走进土木工程学院讲党史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高岩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浏览:

1110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忆往昔峥嵘岁月,抗美援朝老战士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我院特邀请年近九旬的抗美援朝老兵王文贵为我院学生党员讲党史,旨在积极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努力营造“读书明理,学史增信”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读党史、学英模、创佳绩!

王老先生于1950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经历过抗美援朝战争。他结合自身的革命经历,向在场的师生党员讲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保家卫国、艰苦奋斗的革命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忆往昔峥嵘岁月,赓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通过老前辈讲述的战争故事,师生党员的心灵因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以及刻骨铭心的往事而受到震撼,这是一次鲜活的党史教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青年一代更要好好学习党史,继承革命传统,接好历史“接力棒”,从党史中汲取信仰和力量。

 


下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到四平市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