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到四平市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叶义昌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浏览:

1023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到吉林省英雄城四平市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学院一行三十多人参观了四平战役纪念馆、四平三明换热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国家热交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既接受了红色教育,又结合专业特色,丰富了学习内容,拓展了专业视野。

四平战役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学院一行参观了序言厅、战史厅、人民支前厅、英烈厅等,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解放战争中著名的“四战四平”战役,对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追寻红色革命记忆,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的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会更好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四平市三明换热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产品齐全的换热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之一。学院建筑环境工程、热能动力工程等专业教师结合专业教学、科研工作等饶有兴致地了解公司生产制造的换热设备,了解新材料、生产新工艺在换热设备生产中的使用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

四平市国家热交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东北地区唯一的换热器国检中心。国检中心拥有国内涵盖换热介质最多、功能最全的综合智能换热器热工性能测试平台。学院一行参观了国检中心控制室、检测试验车间,详细地了解了中心的技术研发、检测检验设备、检测系统及其特点等。

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与国检中心主任进行了专业交流,双方在学生实践教学、科学研究、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条:抗美援朝老战士走进土木工程学院讲党史
下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