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养成教育在行动,警民鱼水一家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浏览:

 

   为深入推进建成 " 网络育人、组织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一体化 " 养成教育体系工程,将养成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10 16 日,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中外学生与吉林司法警官学院开展了两校交流活动。

https://zkres1.myzaker.com/201910/5db647d7622768327304a435_1024.jpg

  中外师生们一同参观了吉林司法警官学院的学生公寓,详细了解司法警官学院在内务标准的要求,以及在公寓管理方面的经验。随后,两校学生开展了篮球友谊赛。

https://zkres1.myzaker.com/201910/5db647d7622768327304a436_1024.jpg

  自 2018 年以来,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深入推进养成教育工作,从网络安全、心理辅导、公寓管理、组织发展、奖贷资助惩等多个方面提出了 " 建设网络育人、组织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一体化养成教育体系 " 工程。着重开展以公寓建设为核心的 " 环境育人 " 工作,倡导学生建设 " 具有专业特色的文明寝室 "

https://zkres1.myzaker.com/201910/5db647d7622768327304a437_1024.jpg

  通过此次交流,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师生们学习了吉林司法警官学院在学生公寓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对即将开展的推进 " 环境育人 " 工作暨第二届公寓文化节活动有了深深地启发。

https://zkres1.myzaker.com/201910/5db647d7622768327304a438_1024.jpg

https://zkres1.myzaker.com/201910/5db647d7622768327304a439_1024.jpg

  本次交流展现了两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了两校团结、和谐、文明的气氛,增强了两校的友谊,为两校进一步开展教育教学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此次活动也让我院师生拓宽了视野、收获了友谊、加深了对兄弟院校的了解,并且促进国际教育学院在深入推进 " 建成一体化养成教育体系 " 工程中创造更多辉煌。

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 记者宋玉贺

 

上一条:【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 守初心不忘本 担使命做先锋
下一条:【吉林日报】长春工程学院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