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报·ZAKER吉林】养成教育,环境育人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养成教育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级学生养成教育工作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浏览:

 

为切实加强学生精神文明、道德文明、素质文明建设,改善学生精神面貌,培养一批 " 有知识、有文化、有素质、有道德 " 的应用型技术人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实际情况,长春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 10 10 日在湖西校区逸夫图书馆八楼报告厅开展养成教育。

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天文老师,2019 级兼职辅导员、保卫处副处长张海阔老师,团委书记刘金梅老师、专职辅导员李明老师、兼职辅导员李玉志老师、孙广泽老师,学联会主席团,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和 2019 级全体同学。

https://zkres1.myzaker.com/201910/5da111877f780bd411000001_1024.jpg

大会上,团委书记刘金梅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 2018 级学生养成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 2019 级学生军训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https://zkres1.myzaker.com/201910/5da111877f780bd411000002_1024.jpg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张天文老师宣布了启动 2019 级学生养成教育工作。并对接下来养成教育进行了新的工作部署。

受到表彰的土木 1844 班王华青同学代表全体 2018 级学生发言,他说:通过养成教育,我养成了一系列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使自己变成了一个乐观、阳关、乐于助人的人,学会了良好的处事原则,相信只要坚持养成良好的习惯和作风,实现自己的未来不会只是梦想。

https://zkres1.myzaker.com/201910/5da111877f780bd411000003_1024.jpg

为了更好地开展养成教育工作,国际教育学院结合自身学生多、专业教师少的特点,我院构建 " 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组织育人、资助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 " 一体化养成教育体系,依托学生公寓为主要阵地,开展以 " 公寓文化建设 " 为核心的 " 环境育人 " 工作。

https://zkres1.myzaker.com/201910/5da111877f780bd411000004_1024.jpg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鼓励了新生队伍更加积极的完善养成教育的工作,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更好的提高个人素质,努力打造一个新时代积极、阳光的大学生形象。为国际教育学院注入新的力量,创造国际教育学院的辉煌明天。

 

上一条:【新文化报•ZAKER吉林】筑梦奋进新时代 不忘初心再出发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二届“学习筑梦”微课堂宣讲团成立大会
下一条:【吉林教育电视台】各地以多彩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