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日报】长春工程学院举办书香吉林讲书堂揭牌仪式暨讲书活动

文章来源: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浏览:

710日,书香吉林讲书堂揭牌仪式暨讲书活动在长春工程学院图书馆举行。长春工程学院校长胡明、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会长赵云良出席活动,学校相关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胡明与赵云良共同为书香吉林讲书堂揭牌,标志着长春工程学院图书馆正式成为书香吉林讲书堂挂牌单位。

 

随后,书香吉林讲书堂首场讲书活动开始。赵云良围绕如何讲好一本书对讲书人的讲书活动进行深刻剖析,他还从内容如何构建、技巧如何使用、如何彰显个人风格等方面论述了讲书这一崭新学习方式的深刻内涵。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纪洋实习生张欣怡   责编:姚思琦  

 

上一条:【新文化报·ZAKER吉林】长工程: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担当作为再出发
下一条:【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这些人可以免费到长春工程学院学习啦,快来转给需要的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