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这些人可以免费到长春工程学院学习啦,快来转给需要的人

文章来源: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浏览:

75 日,吉林省总工会联合省教育厅共同举办了2019 年度吉林省农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计划——" 求学圆梦行动" 启动仪式。长春工程学院做为吉林省5 所合作院校之一,胡明校长代表学校与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厅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参加了相关活动。

 

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职工教育处调研员王明燕出席。吉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少红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陈雨点,省总工会副主席孙在旗,辽源市委副书记韩阳,辽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时光,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学校党政办相关同志,工会、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高校有着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我们学校也希望能为地方经济做些贡献,当听到省总工会想要为农民工提供免费教育时,我们便积极的联系,希望能加入到求学圆梦行动中,帮助更多人获得知识技能的提升,获得学历,有个更好的未来。"长春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吕淑珍说。

那么农民工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进行学习呢?为了让农民工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求学圆梦的学习方式为网络教学,希望他们能够快速提升自己的知识技能,最终获得学历,使职业更加畅通顺畅。

长春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众多的专业通过网络教学方式向大众授课,考虑到更好的为农民工服务,筛选出了更贴近更符合农民工的专业,例如水利水电工程、焊接技术与自动化、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英语等数十个专业。

那么怎么样的条件可以免费学习呢?

据了解,今年" 求学圆梦行动 " 资助对象和标准是吉林省内各级工会登记入会的农民工、一线职工、产业工人,符合条件的考生在8 -10 月登陆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成人高考网络报名,考试合格后即可进行免费学习。

还等什么呢?快把这个信息转发给你身边有需要的人吧。

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记者宋玉贺  

编辑:宋玉贺

值班主任:王振东

 

上一条:【吉林日报】长春工程学院举办书香吉林讲书堂揭牌仪式暨讲书活动
下一条:【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揭秘全国首家BIM 技术产业学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