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日报】长春工程学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2019年4月15日   作者:李文瑶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浏览:

今天早上6时30分,长春工程学院千余名大学生齐聚体育场,参加由学校组织举办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清晨,长春工程学院组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升国旗奏国歌,同学们肃穆立正,目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国旗下,学生代表声音洪亮,清晰流畅地讲述国家安全涉猎的相关知识、法规。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共产党,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

活动期间,举行了升旗仪式。


 

校方活动负责人表示,学校每年都会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举行宣传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增强学生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懂得如何依法维护国家安全,在日常生活中,如遇到危害国家安全的不法行为,第一时间通过正规渠道“12339”举报电话或www.12339.gov.cn网络平台进行举报。

上一条:【新文化 ZAKER吉林】 “知识台阶”长春高校走红!学生们的反应亮了……
下一条:【吉林电视台】王哲超:南极逐梦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