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自费攻读学位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浏览:


为更好地促进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工作,推动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良好发展,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学校现面向全校学生选派2020年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自费留学学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选派专业及赴英学习方式

此次选派工作主要面向我校201620172018级相关专业在籍学生。学习方式分别为“4+1”“3+1”和“2+2”模式。

4+1”模式即我校2016级学生完成本科四年学习,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后,申请进入西苏格兰大学硕士学位课程学习,学制为1年。学生学业成绩达到西苏格兰大学硕士学位授予标准后,可获得由该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3+1”模式即我校2017级学生完成本科前三年课程学习后,申请进入西苏格兰大学第三年或第四年课程学习,学生学业成绩达到西苏格兰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标准后,可获得由西苏格兰大学授予的普通学士学位证书或荣誉学士学位证书。

2+2”模式即我校2018级学生完成本科前二年课程学习后,申请进入西苏格兰大学第二年或第三年课程学习,继续学习两年,学生学业成绩达到西苏格兰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标准后,可获得由西苏格兰大学授予的普通学士学位证书或荣誉学士学位证书。

选派专业:详见附件1

二、选派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品格优良,在校期间表现突出,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2.具有较好的学业成绩。报名时,所有修习课程成绩应为及格以上。

3.具有较好的英语语言基础。西苏格兰大学专业课程及英语语言课程入学要求如下:

(1) 直接入学(Direct Entry:

UKVI雅思总分6分及以上,各单项不低于5.5分;或西苏格兰大学语言测试总分6分及以上,各单项不低于5.5分;

(2) 5周语言课(5 weeks Pre-sessional English:

UKVI雅思均分5.5分,最多一个单项在5.0; 或西苏格兰大学语言测试均分5.5分,各单项不低于5.5 (此成绩相当于UKVI雅思)

(3) 8周语言课(8 weeks Pre-sessional English:

UKVI雅思均分5.0分,各单项不低于4.5分。

注:(1)西苏格兰大学将于20203月至5月在我校组织英语测试,该测试成绩可作为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攻读学位的入学语言成绩。(25周语言班阶段,我校学生免学费。

三、工作安排

1.报名

请计划2020年赴西苏格兰大学留学的学生于202033日前下载并填写《长春工程学院公派学生境外学习申请表》(附件1),连同本人在校成绩单,经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处审核并盖章后,与护照复印件一并报送至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申请

(1)2020331日前,申请学生向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交UKVI雅思考试成绩单,参照西苏格兰大学招生网站公布的专业信息,在西苏格兰大学的指导下完成在线注册、申请、材料提交;

(2)2020722日前,学校将审核申请学生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及以前的全部学业成绩,与符合选派要求的学生签署三方协议,并结合西苏格兰大学录取情况公布最终选派名单。

四、费用

1.西苏格兰大学收费项目:

1)学费:

本科/硕士研究生(授课型): 13,000 英镑

本科/硕士研究生(实验型): 16,000英镑

(个别专业费用有差异,需在申请时进一步确认。)

2)住宿费

85-157英镑/星期(多为110英镑/星期,具体费用取决于专业所在校区)。

2.长春工程学院收费项目(学籍管理费):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的学生按学校相同专业的学费标准缴纳;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的学生,按本专业学费标准缴纳。

完成我校本科阶段4年学习的学生则无需缴纳学籍管理费。

五、奖学金

1. 学生赴英学习期间,我校免收校内同期学费;

2. UWS全球奖学金(1500英镑,第一年被UWS录取到专业学习的学生均可获得此奖学金)

适用于在UWS苏格兰校区的本科和硕士专业。

3.特色专业奖学金

申请TESOL研究生专业 /ESL本科专业的非欧盟学生可获得1000英镑的奖学金。

4.如学生在开学前7日内,一次性交清学费,即可享受 (应交学费-3500英镑)*10%的折扣。

六、其他

以上通知未尽事宜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0578234/80578245,电话咨询时间:每周三、周五 13:30-14:30

办公室地址: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八楼7808室,面谈咨询时间:每周三 14:30-16:00

更多关于西苏格兰大学的介绍信息,可通过西苏格兰大学中文官方网站: www.uws.asia 进行了解。

2020CIT留学交流群(QQ群) 西叔在线官方微信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220


上一条:关于选派2020届毕业生赴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派2020届毕业生赴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