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科学研究处多举措推进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文章来源:科学研究处   作者:王寒凝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浏览:

  疫情防控期间,科学研究处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并扎实推进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科学研究处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等先后发布的延迟申报要求,及时通过OA、网站、QQ群通知各学院(部、中心、平台)调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计划,广泛动员、周密部署,督促教师利用延迟申报的充裕时间对申报书反复打磨,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同时,科学研究处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的值班工作,减少现场业务办理,加大线上服务和协作,通过视频会议、微信、电话等方式进行评审与辅导,重点项目采取一对一跟进辅导,确保疫情期间科研服务更优化,为圆满完成我校2020年度科研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0年,我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7项,其中面上项目10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5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5项,其中一般项目4项,青年项目1项;申报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45项,其中一般自选项目22项,博士和青年扶持项目18项,马工程专项1项,特色文化基地项目1项,思政研究专项3项。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与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举办供热节能技术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十二项成果参评2020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