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吉林省水利电力工程物理级仿真与安全科技创新中心获得2019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文章来源:吉林省水利电力工程物理级仿真与安全科技创新中心   作者:颜辉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浏览:

近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和财政厅联合发布了《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吉财建指〔2019〕622号),由我校胡明校长负责的“吉林省水利电力工程物理级仿真与安全科技创新中心”申报的“吉林省水利电力工程大数据+AI深度学习及仿真应用平台建设”项目获得资助。该项目将面向业务的大数据实时分析、行为分析和审计追踪开展研究,致力于改善现有实验室条件,建设大数据处理及仿真应用平台和AI的深度学习平台,保障水利电力等行业的工业控制系统。在此基础上实现部分高级持续性威胁的发现与溯源能力,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推进仿真应用平台在工业、农业等领域的应用,提升产业链创新水平。


上一条:中国科协高校科普项目调研组来我校就科普绩效评估工作开展调研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与西苏格兰大学举行合作办学学术论坛及双方教师座谈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