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热能动力分会联合举办技术交流会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   作者:金洪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浏览:

2019年3月20日,吉林省供热节能环保技术交流会暨东北亚清洁能源(供热)产业博览会在长春会展中心举行。大会由我校与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热能动力分会联合主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金洪文教授主持会议。各设计院、供热企业、高校师生等400余人参会。我校副校长窦立军、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孙石及部分师生30余人参会。中国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秘书长王东青、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周清村、吉林省城镇供热保障指导中心主任温成君到会并致辞。

大会邀请到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专业总工兼建筑环境与节能院院长徐伟、清华大学杨海瑞教授、浙江大学王智化教授等多名专家学者,围绕清洁能源的热源选取、一城一网案例、超低排放技术手段、供热自动控制等诸多热点作了技术报告。我校教师、热能动力分会会长吕耀军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吉林省玉米秸秆供热应用分析》的技术报告。会议期间,窦立军副校长与到会专家作深入交流。

会议学术氛围浓厚、学术质量高、内容丰富,对我省供热行业的技术升级、排放达标、智慧供热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度吉林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