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工作

文章来源:科学研究处   作者:郑国勋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浏览:

3月11日至13日,科学研究处组织开展了9个场次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此次评审特别邀请了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及吉林建筑大学5所高校及研究所的9位专家进行指导,我校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90余位老师参加了申报评审会。

评审过程中,项目申报人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已取得的研究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简要汇报。专家从项目评审的角度就申报书撰写技巧、研究思路、技术路线等方面作详细剖析和讲解,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我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在2018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会中进行周密部署与广泛动员,并组织开展了多场科研能力培养及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会。此次申报评审工作有助于我校教师拓展研究思路,加强科研方向凝练,进一步完善申报书内容,提高项目申报的中标率,力争在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我校与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热能动力分会联合举办技术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获2019年吉林省发改委产业创新专项资金项目资助12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