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被聘任为省2013年度“长白山技能名师”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8日   浏览:

我校教师被聘任为省2013年度“长白山技能名师”

为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意见》,加大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力度,为建设高等教育强省提供人才支撑,2013年11月,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吉林省“长白山学者计划”和白山技能名师计划”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吉教联字〔2013〕53号),经个人申报,基层推荐,学校遴选公示,省教育厅会同相关部门组建评审委员会评审,近日,吉林省2013年度“长白山技能名师”的聘任人员名单公布,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杨利技师喜获殊荣,成为吉林省高校首批“长白山技能名师”。

“长白山技能名师”是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杰出技术技能人才,是我省在高等学校中设立的最高技能称号。本次全省共聘任“长白山技能名师”43人。

新闻发布:研究生部 审 核: 王 华 撰 稿:谢梁秋 时 间:2014年11月18日

上一条: 我校获2014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七项
下一条: 学校确定新一轮校级重点学科及学科带头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