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与吉林省水土保持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2日   浏览:

学校召开与吉林省水土保持研究院

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11月27日下午,我校与吉林省水土保持研究院产学研基地座谈会在第七教学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杨晓东、科产处及水环学院领导,吉林省水土保持研究院院长刘肃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副校长杨晓东、水保院院长刘肃、前院长刘明义分别讲话。副校长杨晓东对水保院自合作以来在学生培养及项目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对产学研合作的重视,要充分挖掘和利用学校现有资源,积极拓宽产学研融合渠道,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实现学校与水保院的共赢。刘肃院长介绍了水保院近年来的发展,对前期产学研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对优秀人才的急需,希望与我校的产学研合作能进一步深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我校与吉林省水土保持研究院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都表示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大力度寻找合作和契机,拓宽信息沟通渠道,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新闻发布:水环学院科产处 审 核: 闫占辉 撰稿:高金花 时 间:2014年12月2日

上一条: 我校与长春合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 我校获2014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七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