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学院举行新能源和热电技术学术沙龙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7日   浏览:

能源动力学院举行新能源和热电技术学术沙龙活动

2015年4月15日下午14时,能动学院和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在能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能源和热电技术学术报告会(学术沙龙之二),会议由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金洪文主持,能源动力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院相关科技人员参加。张潇(博士)、王晓丹(博士)和周嵬(博士后)三名新教师汇报了他们在攻读博士(后)期间所做的研究工作,借此让大家熟悉他们目前从事的研究领域和所做的科研工作,为今后开展科技合作奠定基础。

三位老师分别就潮汐能源利用、柴油和汽油混合燃烧技术、石墨烯新材料研究等进行阐述,大家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在相关研究内容表示要开展深入合作。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新闻发布: 能动学院 审 核:孙石 撰 稿:金洪文 时 间:2015年4月16日

上一条: 管理学院举办“大数据与建筑业服务外包”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 我校与长春合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